許多事情,一生會有很多次的機會遇到,但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,婚禮當天的感動時刻與難忘回憶是稍縱即逝且無法重來的,過了就只剩下漸漸消失的回憶。婚禮當天,一切從新娘化粧開始,不論是親友們辛苦的準備過程,或是新娘羞澀的待嫁心情、新郎期盼的神情、父母依依不捨的淚水與感動、賓客開心同聚觀禮的笑顏,到宴會結束為止,這些畫面實實在在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丫。 

Gavin很喜歡紀錄這些幸福且美好的時刻,並忠實呈現新人當天辛苦為親友、賓客們所準備的美好過程,讓你多年後回味照片時還能深深感動。很希望有機會能成為記錄你們故事的朋友,用心留下每一個美好、感人的時刻,替您捕捉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回憶!

 <<Gavin-Studio||G.s.視覺傳達(平面攝影)服務費用與內容>>

GS視覺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許多的新人,在向Gavin尋問,是否有優質的彩粧師可以推薦,所以Gavin在此,附上一些有合作過的彩粧師名單&部落格給各位新人參考囉^^

 

<排序由 台灣地區的 北往南排,同一地區中的排序,由英文->中文 且按照英文順序或中文筆劃排序>

GS視覺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